想學好英文嗎?   老是害怕和外國人交談嗎?
   歡迎來上 Anne 老師的英文課  

 

      

   

   教材有課本/讀本/TOEIC等英檢/新聞/影片/歌曲/網路
  
內容皆客製化, 針對個別程度/需求/興趣為您量身打造
   如: 同時加強發音/聽力/會話/文法等

   有興趣者可留言洽詢或留 e-mail   ^^
   請填寫下列資料
   務必註明想上課程程度預計上課時間
   好讓我幫您規劃課程   

   1. 上課對象  (學生/社會人士/公司團體)

   2. 上課人數  (學費會因上課人數而有所不同)

   3. 上課目的  (進修/考試/工作需求/出國)

   4. 想上的課程/想增進哪方面能力 (聽/說/讀/寫等) 

   5. 英文程度 (中等/通過全民英檢中級/TOEIC ...分)

   6. 預計上課時間 (2-3月/半年/長期)

   7. 方便上課的時間及地點

 

   能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 
  
希望有機會能合作

   想了解我的教學方式請參考以下連結    

   教學方式

   學生上課心得

  

   Note:

   有些人會詢問我的課程內容
  
我教學這麼久
   從來沒有一次上過的課程內容會一模一樣

  
因為我的課程都是為學生量深打造
  
每個人的學習狀況和程度不同  
   
想加強的地方不同
   加上市面上的教材不斷推成出新
   時事也一直在變
   這都會影響我所挑選或編寫的教材內容及上課方式
   所以我沒有辦法給你像外面補習班一樣的進度表
   我希望是和您討論過後
   排出適合您並符合您興趣的主題或課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