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是美國獨立紀念日 (Independence Day)
   也是美國國慶
   在這天, 美國許多家庭會野餐或烤肉 
   美國各地也會舉行許多慶祝活動
   最著名的活動就是敲響位於費城的自由鐘 (Liberty Bell)
   其他的活動有遊行 (parades)、煙火秀 (fireworks)

   回想我在紐約讀書的時候
   國慶日當天 我和同學們去 South Street Seaport 看船
   那有一些軍樂隊的表演
   街上很熱鬧, 有許多攤販 (vendors) 販賣食物
   因為我就住在 Seaport 附近
   所以約了一些同學到我住的地方的屋頂上觀賞煙火
   同學中有一位廚藝非常好
   傍晚時同學們先到我住的地方做晚餐
   我們把食物帶到屋頂上席地而坐享受我們的晚餐
   當時間越接近放煙火的時間
   屋頂就聚集了越來越多人
   煙火綻放的時刻
   每個人都驚喜歡呼
   這真是個特別的經驗  ^^
     
   (原文刊於 July 4,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