遜咖日記系列新書 - "失控的暑假" 翻譯本出版了
   現正逢暑假
   大家快來看看葛瑞又發生了哪些趣事
   請點閱 相關資訊試讀文章
   如果你還沒看過前面幾本
   建議你先從紅色那本看起
   請點閱我上一篇介紹的文章

 
   這系列書我在我每個班上都有介紹
   有一個學校的學生我是規定大家都要讀
   讀完交報告
   大部分同學的反應都不錯
   而且有些人本來認為讀英文是件痛苦的事
   但讀這本
覺得內容很有趣
  
讀完很有成就感


   我有一個學校的班沒有規定一定要讀這本
   寒假作業是讓他們每人自選一本英文讀本閱讀
   結果開學發現很多人都有買遜咖日記
   只是有的人買紅色, 有的買藍色或綠色
   昨天聽到他們班同學已經有人買黃色了
   所以他們班上目前每本都有了
   且大家會交換閱讀
   有的學生則是看完紅色那本後又再買其他本讀
   聽到學生自發性的閱讀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這是一系列你不能錯過的優良讀物
   它能讓你邊讀
邊笑 邊學道地的英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