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那篇提到我去美國人 Kieth 家過節
   隔年的聖誕節他們又邀請我和同學去他們家
   因為我即將離開美國回台灣
   所以他們希望能再和我們聚聚

   這次除了上回和我去的同學 Eunice
   還有 Debby, 她老公及一個學妹
   
   Kieth 的老婆 Brenda 特別送我們聖誕禮物
   我和 Eunice 都各拿到一張他們的全家福相片
   Brenda 還有寫卡片給我們
   卡片中提到她的家就是我們在美國的家
   希望我們能把她的家當成自己家   
   我看了好感動
   Brenda 說她的兒子 Dwight 覺得我們一定不會喜歡這個禮物
   但我和 Eunice 都很高興她送的全家福照片

  




   Xmas Eve 的晚餐我們依然吃火雞
   我跟 Brenda 說上次我拍的火雞照片不夠好
   想再拍一次
   所以這次她和 Keith 及火雞合影
   你看 Brenda 像不像奧黛莉赫本?

   

   晚餐我們吃得很豐盛
   Brenda 的手藝太好了
   在她家待兩天
   我們每餐都吃很飽
   讓我增重不少

   聖誕節那幾天很冷
   偶有飄雪
   所以路上的景色很漂亮
   我們在他們家附近散步拍照
   晚上去教堂唱聖歌
   還去參觀一個花園
   有時我會在客廳彈琴給他們聽
   因為是聖誕節
   剛好她們有 Christmas songs 的譜
   所以我彈了好幾首 Christmas songs

   我們要離開時
   Brenda 的女兒 Amenda 特地將我彈的那本聖誕歌樂譜送我
   Brenda 也準備點心讓我們在路上吃
   真是窩心  ^^

   我們至今每年都用 e-mail 或 卡片連絡
   現在有時也會用 msn 聊天或用 facebook 聯繫
   科技真是太方便了
   等我有機會回美國
   一定要去探望他們   

   (Dec 17,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