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在用  Msn 或 Yahoo messenger
   你是否也有用 Facebook 呢?
  
   其實之前我就有加入 Facebook 了只是沒時間上去
   最近因為有朋友要加入我
   所以我就登入 (log in) 去瞧瞧
   發現好多本來在 msn 上的朋友也開始用 Facebook 了
   所以我就開始研究這個平台如何使用
   用 Facebook 可以認識你的朋友的朋友
   也可看到朋友的一些狀態, 如留言 (messages)照片
(photos)
   或玩過哪些遊戲 (games) 心理測驗 (personality quizzes)

   值得一提的是 Facebook 有很多線上英文及中文的互動遊戲
   最近我在玩 FarmVille 
   這個遊戲是你要當一個農夫
(farmer)
   你可以規劃你的農地並耕田 (plow) 
   買些你想種植 (plant) 的蔬果或飼養 (raise) 的動物
   當你的農作物收成時你要去收割 (harvest) 才能賺錢

   如果忘了收割你的農作物則會枯萎 (wither)  
   收成後或枯萎的農地你可以繼續種菜或水果
   在耕田或購買物品時會花錢
   可買種子 (seeds)動物、建築物 (buildings)裝飾品 (decorations)
   你在耕作及飼養動物的過程中會賺取經驗 (experience) 

   你可以去參觀你朋友的農場 (farm) 並幫助他來賺取經驗和錢
   也可以送禮物或留言給你的朋友
   真是個有趣又可學習英文的遊戲
   請點英文的
遊戲解說 

   我發現很多人在玩開心農場
   其實類似這種種菜的遊戲有好幾種
   我玩的 farmville 也是其中的一種
   我覺得這是我目前玩過的幾種種菜遊戲中最好玩的
   因為它的步驟簡單
   可以規劃農地的擺設
   圖也很漂亮
   而且不用擔心農作物被偷
   
   大家不妨玩玩 Facebook 的英文遊戲
   相信能提升一點學習英文的興趣和動力  
   但別玩太久而荒廢你的課業或耽誤工作喔!  ^^

   以下附圖是我農場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