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篇跟英文沒關係
   但別忘了 Anne 老師也有音樂專長

   以前在學爵士鋼琴時
   看到老師用 Roland 的琴
   聽說很多琴師都是用這個牌子
   不過價格很貴
   
   其實我家已經一台 YAMAHA 鋼琴和一台 YAMAHA 電子琴
   但在老師的教室, 我常用數位鋼琴上課
   數位鋼琴的觸鍵比較接近鋼琴且有些有電子琴的功能
   所以我一直很想買一台
   可是很多琴都要十幾, 二十幾萬
   實在買不起
   
   前一陣子逛樂器行時發現有幾台琴不錯
   且價錢大約 4-5 萬
   而 Roland 的 FP7 有符合我的需求 
   有錄音功能和 USB 介面
   88 鍵 又不佔空間
   實在是太完美了
   不過一下要花這麼多錢還是很捨不得
   所以我這幾個月努力存錢
   終於在今天買了下去
   而且店員還送我好多東西呢
   真是太超值了

   您現在聽到的音樂就的我用這台琴錄製的作品
   我還錄了幾首放在我的相簿裡 
   請點 我的音樂作品
   以後我會多錄幾首放在相簿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