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天使與魔鬼 (Angels and Demons)
   老實說有點失望 
   沒有我預期的那麼精采
   我沒有看過原著  直接看電影
   整部影片主軸是在說宗教和科學的衝突
   及尋找線索 (clues) 去 (rescue)教宗 (Pope) 的四位候人 (candidates) 
   雖然搜尋過程很緊湊 
   後面有些驚人的片段
   但故事內容架構有點無趣 
   可能我對宗教沒興趣吧 
   我反而比較喜歡達文西密碼

   對天使與魔鬼這部片我有個疑問
   片中有提到創世紀
   也有出現創世紀這幅畫
   但為什麼沒有把這幅畫納入劇情或線索之ㄧ?

   這部片比較讓我喜歡的是可以看到羅馬的風景
   之前我才去羅馬玩過
   所以看到去過的地方出現在片中感到很興奮
   而且有些景色是從空中鳥瞰的畫面  可以從另外一種角度看這些建築物  很特別 
      
   相關影片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影片資訊  演員專訪  BBC News  CNN News  ABC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